ayuan

所思在远道

【阴阳怪气×你】当你们在教室里看恐怖片




*全员


*去年暑假就想写东西了 现在才写 草


*撞梗致歉







⚡.part




那次数学老师不舒服 所以你们连续看了一个晚自习的电影 对 一个晚自习都是数学课


因为老师在办公室呆着 所以电影是懂电脑的同学来放的


然后很多人都起哄看恐怖电影


《他同意了》


你胆子向来很小 但是在学校看一次电影很不容易

 

虽然是恐怖电影 但和同学一起看电影的这个气氛确实毕业后再也感受不到了吧


(毕业生 想到这个挺想哭的)


“蕾丝我感觉我还是挺害怕的....”


“怕?怕就别看啊”蕾丝回答很直白


。。。。。


你闭上嘴巴不和蕾丝讲话


你的好同学们选了一个挺恐怖的片子


有男朋友的女生早躲他们怀里去了


你边看边发抖 就是不肯向蕾丝示弱


蕾丝看你的样子实在好笑 但也有点心疼


他一把揽过你的肩 顺便摸了摸你的头


“别怕别怕 我在”


你点点头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不敢看就别逞强自己 那你就睡一觉吧”


你靠在桌子上 蕾丝也跟着一起靠着桌子上


你和他对视着 嘴角弯了弯



“谢谢你 蕾丝”你没发出声音 而蕾丝已经闭上了眼睛在睡觉










🐴.part




你打着哈欠趴在桌子上 某幻在漫不经心的玩你的头发


“下节课....英语课啊”你痛苦的闭上眼睛


“朋友们!!!!!英语佬说下节课看电影!!!!”


英语课代表跑进教室


教室立马沸腾了


“我草我草真的吗大哥”


“他刚刚叫我过去来说这个事 说他这节课有点事就给我们放松放松 但是如果我们吵的话就叫其他老师来制裁我们”


“耶!!!!!!!”


你开心的笑了起来 看着某幻的眼睛都亮晶晶的


“太好啦某幻!有时间睡觉啦!”


“你这个年纪 你这个时间 怎么睡得着的啊?!”

某幻板着脸


你对他吐了吐舌头


“可我只想去码头偷点薯条”


你和某幻都笑了


上课之后课代表开始选电影 然后他选了个恐怖电影


“草 他怎么知道我怕鬼”你虽然很想骂人 但还是忍住了


“怕就睡觉”某幻用手指卷起你的头发


他们为了制造氛围还把窗帘拉了起来


你时不时看看屏幕 觉得有吓人的地方就闭上眼睛


看电影的时候你看见有几对情侣搂搂抱抱 看到是你磕的情侣的时候你笑的比谁都开心


这些可都被某幻看在眼里


电影的剧情被推向高潮 你以为下一幕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


结果鬼突然蹦出来 就在那个时候教室突然停电


你一个条件反射抱住某幻


混乱之中不小心被某幻嘴蹭到了脸(恼)


“草”你心跳的非常快 一时间大脑都没反应过来


你埋在某幻脖子里


“没事啦 停个电而已 不怕不怕”某幻拍着你的背


“草某幻 有个男朋友真是太好了wwww”


“有你也真的是太好啦”某幻摸了摸你的头









🐵.part



投影仪上播着恐怖电影 你和中国boy看的津津有味


倒也不是你不害怕恐怖电影


相反 你怕死恐怖电影了


但是 他们选的恐怖电影你真的要被笑死了 到也不是不恐怖 但就是很好笑


你看着电影里主角在炒糯米饭


但他下一秒就弄了些奇怪的东西进去 然后还端给别人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这个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净又卫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和中国boy一直在笑


最恐怖的是他还说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抱着中国boy狂笑不止


差点笑岔了气


然后你们那节课你们的状态都是一边吐槽一边笑


害怕的时候有中国boy帮你挡住眼睛 有时候偷偷吃几口零食


这看恐怖电影多是一件美事啊









🌸.part




你戳了戳花少北的脸


“花少北 独家消息 下节课看电影”


“我去买点零食”你起身去买零食


上课后果然是电影课


你在角落和花少北一起零食 磕瓜子


“介恐怖片咋一点都不吓人呢”你很疑惑


花少北点点头表示赞同


然后你们磕了一节课的瓜子和吃了一节课零食


下课后你们俩心满意足 肩并肩去买了饮料








🍅.part




你看着屏幕上吓人的鬼无动于衷 倒是旁边的番茄吓的不行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他一直在给自己洗脑


“原来你怕这个啊”你笑了笑 抓到老番茄的弱点了


“嘿!”你在他旁边一吼 把他吓个半死


“别吓我!”老番茄哆哆嗦嗦的说


如果他是个女孩子的话一定很可爱吧 你叹了口气


把老番茄按在你的肩上 叫他别怕


(我说你们的位置是不是搞反了....)











boy是我和我好兄弟的真实经历了....就是没人给我挡住恐怖的片段....







评论(3)

热度(2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