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an

所思在远道

【阴阳怪气×你】不小心的官宣




*全员



*撞梗致歉












🍅.part





老番茄在微博上晒了自己和驾照的照片


家里的每个位置他都拍了一遍


照片里的他笑的多开心啊


可是 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他的家里


有两个枕头


不过这也不算什么 两个枕头嘛 一个拿来靠着一个拿来睡觉


但是 为什么会有两个牙刷啊喂!


而且还是情侣款!


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老番茄你你你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面对网友们的疑问 老番茄陷入了沉思


“你看着我干嘛?”你嘴里吃着零食 含糊不清的问




“嗨喽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老番茄 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个新朋友”


你从老番茄的背后探出头


“大家好”


[嫂子太可爱了SOS]


[便宜老番茄了]


[如何绿了他(震声)]









🌸.part





最近花少北的新节目里你不小心出镜了


虽然画面一闪而过但还是被小火鸡们看出来了


[这么可爱的睡衣 一定是女孩子吧]


[花少北你说句话啊花少北]


花少北叹了口气


然后他把你拉来参加他的新节目了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 我是花少北的 今天视频的主题还是熬夜”


“这个 因为我觉得新嘉宾太能熬了所以我举办了一场熬夜大赛!”


“接下来有请新嘉宾”


你打着哈欠穿着睡衣入场


“我偶尔也是需要睡眠的 你怎么偏偏挑这天啊我困死了”


[可爱!好像rua!]


[这个状态软萌软萌的QAQ]


结果你和花少北玩了几场游戏之后就睡着了


“朋友们她睡着了啊 那我小声一点”花少北降低了音量


[草 怎么突然暖了起来]


花少北给你盖上被子 亲了几口


[!!!!!!!!]


[我就像是路边的一条狗走着走着被踢了一脚]









🐴.part





你坐在某幻的旁边看着他直播


你偶尔会这样 某幻也不会介意 在你快睡着的时候还会偷偷亲你两口


他今天直播的游戏你很久之前就通关了


游戏难度挺高的 你在某幻卡关的时候都想手把手教他了


你一直忍着 某幻看着你的表情特别想笑


[主播今天怎么老是笑啊]


[主播今天中彩票了?]


“朋友们我今天没有中彩票嗷”某幻笑着说


你一直盯着电脑


心里想着这里应该这么打 应该走这边才对


你气的拍大腿


[主播不要拍肚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们我去洗把脸”


某幻关掉麦 转过头来问你


“你来试试?”


你指着自己:“我?”


某幻点了点头 和你换了个位置


“咳咳 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们继续”


你娴熟的操作着 直接一命通关 某幻在旁边给你配音


看着满屏的牛牛牛 你开心的笑了


“怎么样?我打的不错吧”


某幻笑着点点头:“但是兄弟 我没关麦”


弹幕突然断了 但马上又疯狂刷了起来


你看着满屏的弹幕 又看了看某幻


“兄弟们我摊牌了嗷 刚刚都是我女朋友打的不是我”


[新型网络诈骗是吧]


[那以后都给嫂子播怎么样]


你抱着某幻不敢看屏幕 这对你来说是究极社死了


某幻想了想:“那明天我和你们嫂子一起打游戏!”








🐵.part




boy准备趁着冬奥会的热度录一期滑雪的视频


然后把你一起带上了


你准备自己一个人去滑雪 毕竟boy要录视频


“嗨喽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中国boy啊 今天我准备带你们来体验体验滑雪”


boy在前面录视频 你在离他不远的地方自己练习滑雪当背景


你对滑雪略懂一点 所以自信的说不用别人帮忙


结果刚开始滑你就摔倒了


帮boy拍摄的红橙看见了你 对中国boy使眼色


“咋了”中国boy回过头看 你正在雪地里挣扎着爬起来


他立马跑过去把你扶起来


“哎哟你不是说不用人帮你的吗”中国boy笑了起来


“我我我我我怎么知道!”你打了他一下


你以为这段会被剪掉 结果这个家伙把这段就放在了视频开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里有笨蛋我不说是谁]








⚡.part





想什么呢都老夫老妻了天天秀恩爱还要官宣?!















评论(12)

热度(140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