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an

所思在远道

【某幻×你】求婚




*是看了小透和明明的求婚之后突然想写的


*ooc致歉









某幻紧张的手心出汗


他和几位求婚区的前辈一样计划着在百大给你求婚


从校服到婚纱 你们等这一刻都等了很久很久


但某幻瞒的很好 你根本不知道他的计划




“兄弟们我有个不情之请”某幻建了个群 把他的四个好兄弟和其他四个嫂子拉了进来


“说”


“说”


“我想在百大求婚!”


“!”


“!”


每个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每个人都想帮忙


“兄弟你这忙我帮定了!”


和前辈们一样 某幻趁你睡觉的时候偷偷量你手指的尺寸定制戒指


你每天和某幻打打闹闹也没有疑心很多


你当然喜欢求婚时的浪漫的气氛 但是你也很怕人多


不过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某幻要就摸的一清二楚了


百大颁奖那天 你准备早一点去某幻的酒店接他回家


但却被花嫂和茄嫂拉去玩


“哎呀你这就陪我们一起去玩一会先 我们看好时间 晚一点也没关系”花嫂挽过你的手


“老番茄也好我说他们录制可能要晚一点 不如我们去搞个团建”


你想了想 点点头 毕竟陪美女一起出去玩谁不乐意 而且还是两个


茄嫂[搞定 布置完了再和我说 我把她带过去]

某幻[谢谢嫂子!](?)


另外一边 某幻和好哥们正在布置求婚现场


帮忙的人有很多百大 看到大家忙忙碌碌的这一幕 某幻的心里暖了起来



半个小时过去 他们也布置好了


从计划到实行 某幻没遇到什么困难 毕竟你也是一个让人很放心的女孩


看到某幻发来的短信 茄嫂点了点头


“哎呀 时间不早了 要不你先去接某幻?”


你看了看手机 确实不早了 他们也应该快结束了


“我们帮你送到楼下”



茄嫂[在路上 准备好]

某幻[收到]



你一个人上了酒店的电梯


走廊里也没有人 大家都有好好躲着


你敲了敲某幻房间的门 没人


你把门推开 里面乌漆麻黑的


你刚想开灯 某幻就把布置好在地上的星星灯点亮


你吓了一跳


房间里有很多你喜欢的白玫瑰


还有一些红玫瑰的花瓣


整个房间非常梦幻


你被一把无名的力推到某幻面前


“虽然会很唐突 但我也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某幻单膝跪地


“从校服到婚纱 我和你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 但时间慢慢磨合了我们的情感 我很少感情用事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做这个决定”


“所以你可以嫁给我吗?这条路 我们要走很远很远”


你汨水夺眶而出 点了点头


“从你很多年前向我告白的那一刻起 我就愿意了”


某幻给你戴上戒指


轻轻抱住你 


这一刻 你就是故事的女主角


某幻吻了你的眼睛


背后放起了歌 是你很喜欢《勾指起誓》


整个求婚现场没有一个人 结束之后他们才出现


某幻知道你不喜欢太热闹 所以现场没叫人陪着他


大家兴奋的鼓掌 你有些害羞的抱着某幻


“谢谢大家的帮忙”某幻笑着说


你也鞠了个躬表示感谢


回去的路上你盯着戒指发呆 你现在还觉得有些不可置信


某幻握住你的手


“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 最好的礼物”










很快就写完了 很少 但是有点想哭 看到瑞哥和明明在百大求婚发的视频的时候 除了祝福还有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也许我已经写出来了


但是一想到某幻有一天也要很正经的去和他的爱人求婚然后结婚然后过一辈子


又是一种复杂的情感


不过 真的到那一天 我一定会狠狠的祝福他们








评论(1)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