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an

所思在远道

01







感觉看文的人越来越多那就搞个自我介绍吧😗










0*

我的带剧情的文

用我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

谜语人带点病

那种朦胧又浪漫的感觉

当然小甜文比较无脑

各位喜欢看就行!








1*

可以称呼君元/阿元

(当然你想叫什么叫什么啦)






2*

喜欢某幻(主推)

阴阳怪气(五人团不灭!)

A-SOUL(五人团不灭!)

初音未来(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御坂美琴(我永远喜欢御坂美琴!)

轻音少女(看完我好想学吉他 组乐队呜呜)

看但不混的圈子有很多 可以慢慢发掘(?


在v圈和二次元中摸爬滚打

所以很多番都很喜欢

说不定我们有共同喜欢的角色捏





3*

如果可以 欢迎QQ来找我玩😘

q:3125118571





4*

会希望大家能多讨论剧情什么的

比起夸夸会更希望有人指出我的错误在哪里

我很多地方写的不够好 还需要进步

喜欢被别人评论和提问 和读者互动🧐








5*

爱好画画唱歌跳舞(?以及术力口

如果 大家 有会画画的 请一定要教我!!!!!!!!!!!!!!!!

兴致来了偶尔高歌一曲(?

很喜欢可爱的舞蹈 想学🤗

喜欢的p主是deco和老匹还有40mp

《恋爱裁判》我的入坑曲了属于是

老匹的《ノンブレス・オブリージュ》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还有ado reol YOASOBI

比较喜欢外国电影和名著







6*

不混内🐟不看韩娱

雷xz/各种塌房明星/饭圈行为

(v圈就是饭圈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个讨厌法了)

不喜欢粉头以及小团体









7*



键政人







会再补充!



评论(2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