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an

所思在远道

【中国boy×你】欢迎回来







*ooc致歉



*只是有感而发














00.



中国boy摘掉眼镜 揉了揉太阳穴


你走到他旁边


“或许你应该出去散心?”


中国boy摇了摇头


“我应该自己一个人呆会”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一直在你身边”













01.



你放下手机 看了眼旁边的中国boy


你捧起他的脸


“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我陪你 一起”


中国boy想了想 他拿起身边的便利贴


写下了自己想做的事


你看着他 拿起笔 也写下了一句话


「远离互联网」


写完 中国boy点点头 然后抱着你的腰


“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你摸摸他渐渐长出来的头发


“我应该的 再说了 支持你的 不只有我 大家都在背后支持你”


中国boy靠着你的背 宛若一个还没长大的婴儿


那段时间 他喝了太多啤酒 过了太多的不眠夜


他曾在半夜起来抬头看窗外


大好的月亮就在眼前 他拍下一张照片


却不知道发给谁


他也在那段时间 在晚上 写出自己内心的歌


他迫不及待想分享自己的新歌













02.



“王瀚哲!你等下我!”


你在后面喘不过气


中国boy回头看了看你


“不是你说要和我一起跑的吗?”


“啊对对对!”


中国boy停下脚步 回头搀扶着你


“那下次我一个人跑”


中国boy摆出委屈的表情


“好好好 我陪你跑”你翻了个白眼













03.



你啃着面包 在机场陪中国boy等飞机


“我想吃夜宵”你扯了扯中国boy的衣角


“乖啦 一会上飞机了”


我剩下的夜宵这块谁给我补啊?!!!!!!!


一下飞机中国boy就拉着你去海边


“看日出”


中国boy指了指远方


你蹲下 拍了几张照片


“中国boy 你去 站在那个地方”


你指了个地方给中国boy


“站那 我给你拍照”


你按下快门


照片里的中国boy像在发光 


他的身后是太阳


他的笑容 也像太阳













04.



你陪着中国boy跑步


这次能追上他的脚步甚至能和他聊天了


“终于做了自己真的想做的事了”


中国boy点点头


“这个话题太沉重 我们说些其他的吧”


“比如?”


“今天中午吃什么”


你笑了笑 接上他的话


“还有过几天的视频更什么”













05.



中国boy看着手机中视频的上传速度


[稿件管理:审核中]


他如释重负的放下手机 红橙起身说了句晚安


你张开双臂 


“欢迎回来 王 瀚 哲”













说些感想


boy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小太阳


我知道他不在的日子里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希望这么多天的经历 或者是内心的挣扎


能让他的经历更加丰富


也是给了他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


让他学会沉淀自己 他太需要这样一个机会了


让他知道自己的初心 自己的目标 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他会越来越好


他们都是。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