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an

所思在远道

【某幻×你】偶像和rapper的地下恋情





*ooc致歉










00.



一天 小光头们神奇的发现某幻的个人简介里加了一个“巨星的经纪人”


那只是你和某幻开的玩笑


当晚某幻就在直播间给粉丝们解疑


“我捧的明星 超级巨星好吧 Super star!”


[?????]









01.



“嗯~”你伸了个懒腰 一屁股做在沙发上


“等会还有粉丝见面会”某幻看了看手机里的行程表


“你还当真啦”


“那可不 从你经纪人那拿来的最新日程表”


“啊啊啊啊还有这么多工作我好累啊某幻”你抱着某幻 埋在他怀里


某幻摸摸你的头


“加油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你:???









02.



你一回到家就瘫在床上


“今天很累吗?”某幻在厨房做饭


你没有说话


某幻发现你的不对劲 他关掉煤气灶


悄悄走到你身边


你把脸埋在被子里 不停的哭


某幻蹲下来 轻轻拍着你的背


“好了 不要哭了 我们吃饭”


你爬起来抱住某幻


“某幻我不想当偶像了 我好累 今天…今天…”你没有再说下去


某幻点点头


“我们先吃饭”


某幻看着舞台上的你 脑中控制不住的播放着这些画面


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那时的你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明星 你们全靠某幻做up主的收入支撑着生活


你总觉得这样对不起某幻 于是更加努力的练习


才达到了今天的高度


某幻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你 流下了一颗动感的泪水












03.



你和某幻的事 圈内人都知道


你俩就差正式公开了


于是你在某幻生日那一天发了新歌


《夏日幻想》


一首很甜很甜的小情歌 就像夏天吹过的风 甜甜凉凉的冰淇凌融化在嘴里


整个歌曲带上了夏天独有的粉色滤镜


歌曲迅速破圈


也传到了271744直播间


“哈哈朋友们 我们来唱歌”


某幻喝了口水


你站在某幻后面 笑着看着他


“等会我去洗把脸”某幻闭麦回头和你说话


[我正期待呢结果又去洗脸了??]


“我今晚就要唱你的歌”


“嚯 唱不好你就完了”你手抵着下巴


“咳咳朋友们我回来了 我挑首歌啊”


你在背后偷笑


“最近这个夏日幻想很火啊”


[我超喜欢这首歌!!!]


[我超 双厨狂喜!]


伴随着音乐声 你看着某幻的脸 有点想哭


你好像正在海边和某幻牵手奔跑


你们肆意的吹着海风 没人会在意你们的身份


这首歌的词 是某幻给你写的


你在作词那一栏 写了一位朋友


某幻那时候还抱着你抱怨


“什么时候能写上我的名字啊”


唱完 某幻转头看了你一眼


你笑了笑


“我很满意”


你和他对口型










04.




当工商找上你和某幻的时候 你差点开心的跳起来


“还是情歌!某幻!”你抱着某幻


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会找上你和某幻 但你还是很开心


“朋友们 期待一下 新歌好吧”


[好好好好好好好]


[开始期待了]


“是和一位朋友的合作”


[和茄茄的新歌吗]


“不是啊 不是他们 是她”


[说的是个啥?]


[?????]


只有新歌发出来的时候粉丝才知道这个大惊喜


[是的 我长耳朵就是为了听这个]


你甜甜的嗓音和某幻温柔的rap


是一场听觉盛宴


新歌发出来之后 你们的cp混剪视频也不断涌出


你看着那些视频 忍不住笑 还和某幻一起笑











05.





某幻公布了他要开live的事


还邀请了很多嘉宾


在公布的时候 最后一个打了码 粉丝都在猜那个人是谁


某幻准备上台的时候


你整理了下某幻的衣服


“我选的衣服 好看!”


你在后台看某幻唱歌


“你的rapper梦 也实现了啊....”


但是 这个舞台 还不够大


“朋友们 今天最后一位嘉宾 让我们有请...XX!”


你从后台跑出来


“大家!晚上好!”


现场的气氛被炒到最热 谁也没有想到会是你


你看了某幻一眼 接上他的话


“接下来 唱的是夏日幻想”


现在的灯光变成粉色的 你和某幻时不时对视


周围像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一曲终了 观众才反应过来 刚刚是你和某幻的合唱 而原曲是你一个人唱的


[他们是真的吧?!!!]


事实上 你们早就准备好了两个版本


你和某幻牵着手回到后台


“官宣指日可待”你笑着说









06.




没过几天 你就宣布了你要开演唱会


临近演唱会 你经常在练舞室练到深夜


而某幻 就在旁边看着你


虽然地点是普通的练舞室 但某幻的眼中 你就是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


你跟着音乐的节奏起舞 某幻看的入迷


你的拍子 踩到了某幻心上


回家的路上 某幻摸着你的头


“你的梦想也实现了 闪闪发光的爱抖露”


你靠在某幻的肩上 抬头看着满天的繁星


你张开手


“我们是一起摘的星”










07.





演唱会那天某幻一直陪着你


“紧张吗?”某幻问你


你摇摇头


“有你在 不紧张”


你站上舞台 穿着某幻给你选的裙子


“大家 晚上好!”


你一开口 底下一片片叫起来


这是你第一次办演唱会 说不紧张是假的 


你和粉丝聊了一会天 让自己不那么紧张 就开始唱歌了


聚光灯全部打在身上 全场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


你跳着编排好的舞步 转身 等待歌曲的高潮


舞台的装置在一瞬间爆发


台下的呐喊声比什么时候都大


最后 你行了一个屈膝礼


台下的声音震耳欲聋 


“大家 我今天邀请到了一位神秘嘉宾”


在大家的欢呼声声中某幻站上了舞台


“接下来是我和某幻的原创曲”


当伴奏响起的时候 才有人注意到你们穿的是情侣装


微博瞬间都是关于你们的恋情


歌曲的最后 你牵起某幻的手一起合唱


“关于我们的故事 慢慢讲”












评论(11)

热度(46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